Yokis°48

我可以不恋爱,我的cp必须结婚

旭完/续碗 初雪那天说爱你

磕上头激情产物,第一次写文就献给了旭完,啊我太爱他俩了



初雪那日说爱你


——如果选择一个季节谈恋爱,我会选择冬天,毛绒绒的温暖,一个拥抱就能融化时间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时完呐,心跳有点快,脸也红红的,身体不舒服吗?”“啊!没有关系的,可能是太热吧。”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任时完面对李栋旭就会心跳加速。“喏,喝点冰柠檬水吧。”李栋旭从旁边场务那要了杯水,水珠仔细擦掉后转手递给他。“多谢栋旭哥,哥也别忘了喝汤哦!”任时完咬着吸管,暗暗的想:任时完你完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见到李栋旭的第一印象就是“这个哥嘴巴好红啊,肝不太好的样子。”啊糟糕,竟然就这样说出来了,任时完快速捂住嘴巴,不好意思的看向裤脚。无意识的话语惹得李东旭噗嗤一笑,距离拉进了不少。看着这个小一头的俊美男生,李栋旭打趣道:“是啊,时完看人真的很准呢。”从那之后,为了搭档的健康,每次去片场,任时完总会带上一壶汤水,有时是百合绿豆汤,有时是田七木耳汤,并一脸认真的嘱咐他好好喝完。有次整理发型,李栋旭轻轻弯腰,任时完只能强迫自己不手抖,免得心事抖落出去。他知道自己已经爱上了这个苍白的高挑男人。李栋旭也未尝不抱有同样的情愫。从任时完第一次被捏喉结的躲闪,到形成习惯,极大的满足了男人的占有欲。说话时摇头晃脑的可爱模样,随手一揽就乖乖入怀的触感,都让李栋旭难忘。快四十的男人想不到自己还能有如同初恋般的心动,或许这就是爱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 知道李栋旭入戏深、出戏慢,《他狱》拍摄结束后,任时完努力摆脱尹宗佑的影子,帮李栋旭出戏。由于私心,说是帮助哥出戏,实际是想趁机多联系。两人虽然相差七岁,但工作和生活的观点却意外的相似,尤其是在吃的方面。


        叮——“栋旭哥,你应该还在片场努力吧,今天我妈送来了很多桃子,请你吃啊(•ᴗ•)っ。”是任时完发来的消息,附上一张洗的干干净净的水蜜桃照片。啊真的是,明明知道自己在夜里拍戏还来诱惑肠胃,这个小坏蛋。“哥我跟你说我哦,刚才手机差点就掉在脸上,幸亏我躲开了!大发!!”发完消息,任时完像蚕宝宝一样裹紧被子,以为能盖住脸颊的粉红。他冲浪时见过一个词词“Gnomeshgh” ,译为“某人愿意在第一时间与你分享有趣的事”,连聊天时手机没有掉在脸上这种小事也想和你分享,简直没救了。“不愧是我们时完,反应很快啊,不过这么晚不睡长不高哦,明天宣传带桃见,晚安。”李栋旭轻笑一声,按下发送,愉悦的投入到接下来的拍摄中。


        任时完偶尔也会看看祖宗、旭完的tag。有时看到扒旭完真实性的文章,一边感叹粉丝列文虎克,一边内心矛盾,暗爽的同时又提心吊胆。他不是没有想过和李栋旭的暧昧关系,一个刚退伍正处于事业黄金期,一个事业有成只差有个稳定的家庭,同性相爱足以毁掉他们的所有成就。他也不敢和李栋旭营业,咖位不如人家,怕被说蹭热度,给对方带来困扰。更何况他还不清楚李栋旭喜欢的是尹宗佑,还是真真实实的任时完。妙语连珠是猎物,支支吾吾是喜欢,遇到李栋旭的任时完,忽然不会说话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李栋旭这边也不好过,曾经怀疑是因为入戏太深,出戏后发现自己的心早已被任时完牵动。怕把小兔子吓跑,又或是发现任时完似乎刻意避开眼神对视,祖宗cp营业无奈只得收敛了许多,不过大笑的时候依然会四目相对。曾经看过一篇情感文章,通过一起做心跳加速的事情让其他人对你产生好感。如果对方一直只把你当朋友,而你想突破的时候,你可以尝试跟ta一起看恐怖片,因为这个时候ta会心跳加速,而ta的大脑很容易会把这些活动带来的心跳加速张冠李戴到你身上,以为这是因为你和他的亲密行为带来的。有空时李栋旭常常约任时完连麦看恐怖片,逐渐引诱小兔子走向大灰狼的山洞。


         正好到了冬季,又到了重温《鬼怪》的时候。《他狱》宣传期没过多久,为了让任时完安心,李栋旭打算转移大众视线,和老伙计孔侑营业了一波。嗯效果很好,不说韩国,在中国热度都排在热搜前三。看着死鬼女孩欢天喜地的过年,旭完女孩在线卑微,任时完真是哑巴吃黄连。什么呀,虽然是我不主动营业,倒也不是让你去和别人售后。


        叮——“我们时完的桃子是真理!很美味哦,仁娜还问我哪里买的呢。”哦对,栋旭哥和仁娜前辈还要拍情侣款代言广告。“哈哈哈哥在拍广告怎么中途吃起桃子了,继续加油吧!替我向仁娜姐问好。”李栋旭边啃桃边看消息,眉眼温柔,谁敢承认这双眼睛会在拍广告的时候没有温度呢?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放下手机,任时完砸到沙发上,自暴自弃的想。论外表,两人俊男靓女,论咖位,仁娜姐绝对配得上栋旭哥,再加上交情一直很好,其实再努力一把就能成了吧。自己呢,个子小、咖位不够,虽然现在年轻颜值在线,但栋旭哥身边不乏更优秀的人,怎么想自己都配不上吧。陷入迷雾的任时完单方面与李栋旭疏远了起来。减少消息频率,回复也仅是礼貌,这样哥对自己的一时热度应该就降下去了吧。


        对于任时完的疏远,李栋旭只能接受不敢询问原因。有什么立场呢?是同行知道拍戏有多忙,又不是情侣关系,直接反而很奇怪。“我们时完是不是身体不舒服?要照顾好自己啊。”呐还是关心一下吧。工作后聚餐,啤酒一瓶接着一瓶,他想靠酒精来麻痹自己。哦呀,小家伙那么久不回消息,是去参加婚礼了啊。刷到了任时完的ins,看见评论里薛耿求前辈打趣道:“我们时完别光交份子钱收不回来了啊!”“哥别打击我这个单身汉了,我只有羡慕的份儿啊。”小兔子好强回答的样子出现在李栋旭眼前。羡慕吗,联想到之前的疏远,李栋旭眉毛微蹙,是时候和小家伙坦白了。“哎栋旭前辈要走了吗?”“嗯,家里忽然有点事,各位玩得开心,我先失陪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 婚礼散场后,任时完送完前辈上车,转身往家走。哎?那个人是栋旭哥吗?任时完揉揉眼睛不敢相信。一辆车驶过,和徐文祖不同,李栋旭依然在原地等待小兔子,笑意温柔。“栋旭哥在附近啊,这么巧。”刻意躲避的人突然出现在眼前,带着让人误会的表情,尴尬的红晕爬上任时完的面颊。“是啊,正巧在附近聚餐刚结束,没想到偶遇了。”李栋旭演绎着惊喜。“好久不见了,一起走走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 各怀心事的两人漫步在首尔街头,走了许久,李栋旭忽然停住脚步。“时完呐,哥最近有点苦恼想听听你的意见。”不等任时完回答,李栋旭自顾自的说起来。“我拍戏的时候遇到了一个人,他小小的抱起来很舒服,会放任我打闹,被欺负了一脸委屈就像小兔子。啊我会为什么总是看向他呢,因为喜欢。看着他,我有这样的想法,不知道他是否和我是同一类的人。”“曾以为我是入戏太深,没想到是真正爱上了。他很聪明有灵性,我们能聊得来,哈哈也挺能吃。他目前刚退伍,正是拼事业的时候,不过我愿费尽时间,只为看到他绽放的美丽,无论发生了什么事,我也只想要他属于我。不管是徐文祖还是李栋旭,一旦看上了,就不会放过。不过还是有一点让我不爽,他很受前辈们的欢迎,坐在那里就觉得可爱,说是南韩订叔机,也是,他本身就是帅哥。”说着,从兜里掏出一条攥的微热的手链,拉起任时完的手。“时完,我现在变得很胆小,怕承受不起结果,即使试探到了百分之九十九,也不敢确定他会不会戴上我的手链。是你的话,会怎样选择。”


        任时完默默地听着,另一只手紧握,以为能抑制住声音的颤抖。“我不愿只成为你的一段往昔回忆,不知该如何形容,我只知道你便是我心安处。”


        糖果店正在打磨糖果,纷飞的糖粉像初雪笼罩着情人拥吻,当天,正好下起了今年冬季的初雪。


评论(4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